向晚

【玹柳】永远在一起 下(上)


这章玱玹人造修罗场

  

写不完,越写越多,下一章完,我发誓。

  

小夭自从那日皇城门口看到了马车里分外眼熟的身影心里就种下了怀疑的种子,她一边觉得不可能,相柳不可能活着,更不可能和玱玹在一起。

那样亲密的姿势,怎么可能呢?

相柳…小夭不知道他曾经是否喜欢过自己,但绝不可能对玱玹有任何好感。

可是,那身影实在太像,即便是她千百遍说服自己不可能,心里仍然还是想要去确认。

她还是站在了那扇门的前面,踌躇半晌,伸手敲了门。

“玱玹。”她喊,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玱玹应了她,不多时便走了出来,他好像刚刚起床,衣服还没来得及穿的整齐,一边开门还一边往后看了几眼,好像屋里的人十分让他不放心。

可这时候,分明是午后,小夭不知道自己的这个哥哥什么时候养成了白天午睡的习惯。

“小夭,怎么了?有什么事吗。”玱玹整理着自己的领口,问小夭。

“你…”小夭欲言又止的瞧着他没完全遮得住的胸口。

玱玹低头一看,是几道仍泛着血丝的抓痕,刚刚他在做什么,不言而喻。

“见笑了。”他连忙遮住。

“那日我在宫外,见到了你的马车,车上的人可是相柳。”小夭想了又想,还是觉得直接问更合适,论心机城府她在玱玹面前玩那就是班门弄斧。

玱玹似乎也没想到她会这么直接,愣了片刻。

“玱玹,是相柳对吗,你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你藏在这里的人是不是他?。”小夭又急忙追问,脚已经控制不住开始往门里迈了。

相柳此刻的样子哪能让小夭看啊,玱玹一把拽住了往里闯的人。

“你想知道,晚上就给你看。”

“真的?”

“就今天晚上。”玱玹斜倚在门上,语调懒洋洋的。既然躲不过那便不躲了,今日搪塞过去了,来日小夭仍然会想方设法的要去查证,与其到时候来个措手不及,倒不如……

玱玹轻笑一声,他倒是还真有点期待,他们看见相柳会是个什么表情。

“回去吧。”玱玹温和的说。

玱玹今天很怪,竟主动提着要带他出去,相柳一直隐约的觉得他是不乐意自己出门的。可今天他不仅要自己出去,还一早就开始在他身上试起了衣服。

往日里玱玹给他穿的都是些宽松绵软的衣服,反正相柳又不能出门,在屋里只能见玱玹一个人。他们两个在这间屋子里用的最多的便是那张床了,也真用不着在乎穿什么。

可今日相柳身上的衣服,镶金缀玉,几乎可以说得上是熠熠生辉....还跟玱玹身上的是一个色调。

“你确定我今天穿这个?”相柳瞅着自己身上温润的宝石,疑惑道,这衣服实在扎眼。

玱玹笑而不语,牵着他的手,夸他今天甚是好看。

所有人都到齐了,小夭和涂山璟坐在最靠前的位置,一直不住的张望着。

玱玹牵着相柳的手从屏风里绕出来的时候,小夭饶是做好了心理准备仍然是不可抑制的一瞬间心跳直直的上升了,她感觉自己全身的血轰的一声烧到了脑门,眼前阵阵的发黑。

涂山璟一样是一脸的震惊,他看看小夭又看看玱玹,再看看相柳,感觉世界都崩塌了。

相柳温顺的被玱玹牵着,坐在了他的身侧,他穿的衣服华丽的缀满明珠,将他清冷出尘的气质一下子变的明艳逼人起来,就好像…….就好像玱玹在用这些故意的告诉所有人,相柳此时此刻是他的人。

小夭捏着手里的金杯,眼睛死死的盯着相柳,终于忍不住霍然站了起来。

“相柳,你怎么会和玱玹在一起,你是自愿的吗?”她气势汹汹,涂山璟拉都拉不住。

相柳这才注意到坐在下首的小夭,慢慢的转头看过去,而后便忽然顿住了。为什么会这样熟悉,他曾经和这个人认识吗。甚至….他察觉到自己心里一阵一阵的在泛起涟漪,是一种仿佛成为本能的因这个人而不可避免的心绪难安。

为什么。

“你是谁?”相柳这么问了一句。小夭听了直接是站都站不稳了,手中的酒杯当的一生坠在地上,涂山璟忙起身扶住她。

“你不认识我了?”这句话是问相柳的,小夭的眼睛却死死的盯着玱玹。

玱玹却一把将相柳扯进了自己怀里,捏着他的脸将他的目光强行转移回自己的身上。

他看着相柳,话却是说给小夭的:“他不记得你小夭,你想一想,或许这并不是什么坏事。”

相柳伸手将玱玹钳制着他的手拍开,又转过头去看小夭,他很想问她,他们曾经是怎样的关系。

玱玹却不依不饶的又将他的目光挪回自己身上“你一直看着她做什么?我可是要吃醋的。”

他微微的仰头,视线锁在相柳的唇上,捏在脸侧的手按到了他的唇上,轻轻的揉了揉。

很暧昧的动作。

然后在一众人震惊的目光里,玱玹突然探身轻轻的吻了上去。

相柳也震惊的睁大了双眼,大庭广众之下他实在没想到玱玹会这样。

愣了片刻相柳偏头躲开了这个吻,抬手给了玱玹一耳光,他手劲不小,玱玹的脸上立时浮出几道鲜红的指痕。

这下满座宾客更是哗然,这来历不明的人竟然敢当众扇皇孙的巴掌。

玱玹却半点不恼,他只是紧紧的抓着相柳的手臂,将他死死的锁在自己的怀里。

“不想我亲你,是喜欢小夭所以不想她看见我和你这样?那我偏不如你的愿。”他红着眼睛语气温柔的说完这句又亲上去。

看着这幅场景,涂山璟筷子里夹的菜都掉在了桌上。

小夭更是再也看不下去“玱玹!”她大声喊。

相柳被亲的喘不过气,攒了半天的力气才将紧紧抱着他的人推开,惯性将他推在软塌上,他便难堪的凌乱着衣襟努力平稳呼吸,他眼尾泛着红,又望向小夭,他实在不知道为什么,自打自己看见这人的第一眼开始,就始终不可自控的要视线追随着她。

玱玹一直看着相柳,见他这幅样子更是气的理智全无,在他又要朝着相柳伸出手的时候小夭说话了。

她说:“玱玹,我只一个问题,相柳既不记得我,也不记得你,对吗?”

潜台词玱玹听出来了,是说他趁虚而入,欺瞒哄骗。

玱玹压了压眼中渐渐溢出的疯狂之色,将相柳温柔的揽在自己怀里,尽量平和的开口:“对,但是没关系,我会一直陪着他,将来他便是我的王后,只要他愿意在我身边。”说到这里,他忽然语气一转挂上了狠厉,“可若他要离开我,除非他和我一道死,不然我绝不会放过。”

玱玹的言下之意小夭也听出来了,不要将真相说出来,除非她要相柳和玱玹两败俱伤。

“好,好,玱玹。”小夭将桌上的酒菜一道掀了,转头便走,涂山璟连忙去追。

相柳也下意识的要追上去,可他很快收住了脚步,但玱玹哪能漏过他这并不算细微的反应啊,眼里那强压下去的红又泛了上来“你要去找她?你喜欢她?”

“不是。”

玱玹紧紧掐着相柳的手臂,不肯说话,也不放手。

“我说了不是,为什么一提到她你就这么大反应?”相柳疑惑的看着他。

玱玹这时反应过来自己的表现实在过激了,立时缓和了神色,手足无措的抱着相柳道歉起来。

“对不起,我只是,我只是太在乎你了,你别生我的气。”

相柳挣脱了玱玹,不发一言的走了出去。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