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

【玹柳】永远在一起 下(中)


这集搞小黑屋

上下变上中下,我*


相柳在七扭八拐的花园里迷了路,正烦躁的时候又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是刚刚宴会上让他觉得熟悉的女子。


他循着声音走过去,看到了小夭正怒气冲冲的对着一排假人练箭,身旁的涂山璟一直在温和的劝她。


“你的箭术不错。”相柳走过去,由衷的夸了句。


小夭惊讶的转过身,愣愣的说:“是一位故人教的。”

“那他的箭术应该是更好了?”

“当世无双。”小夭不自觉的想起当初相柳教自己箭术的时候,眼角挂上三分笑。


涂山璟默默在小夭的身后攥紧了手,他上前一步,原本打算的是阻挡小夭和相柳的交谈,但是凑近了他却一眼看见了相柳身上衣服都遮不住的青紫吻痕。他一时笑自己的紧张过度,玱玹那副疯狂的样子,他哪会让相柳和小夭有机会发生什么呢?


这样紧紧的看着倒显得自己心眼小,涂山璟便跟小夭说了声,自己离开了,给他俩留下点空间自己聊天。


小夭捏着那把相柳送她的弓箭,想了想问了个自己都觉得奇怪的问题。


“你喜欢玱玹吗?”如果喜欢的话,这样的局面是不是也不算很差,小夭实在也很想相柳过的能不那么痛苦。


“喜欢?我不知道。”相柳认真的想了一下自己与玱玹相处的点点滴滴没有得到答案,他根本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感觉,又怎么判断自己喜欢不喜欢。


“我从前是不是认识你。”他还是问。


“对,我们从前…很早就认识了,你和我是,和玱玹也是。”小夭也不知道怎么定义他们的关系。

相柳:“玱玹一直便是这样的人吗?”

小夭:“什么样的人?”

相柳:“偏执,易怒,还很缠人。”他似乎非常的苦恼。


“他确实是一个偏执的人,这点倒是没变过,但是说他缠人的你还是第一个,可能因为他太过于喜欢你了,便只想着紧紧抓在手里。”小夭语气渐渐染上了温柔“他过得太苦了,想要的,喜欢的,从来没抓住过。”


所以小夭不可避免的对玱玹心软,她知道玱玹一定爱惨了相柳才会有如今这样的表现,可她也不想相柳被这样对待…到底该如何?


相柳沉默了,他看着小夭的眼睛,长久的没有说话。忽然他从小夭的眼睛里,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玱玹找了过来。相柳发现这是一个绝好的时机。


他一点点的朝着小夭走过去,手搭在她耳边的发上,“别动。”他说着,缓缓低下头。


在玱玹的视角看来,这便是一个相柳主动的吻。


在相柳的唇尚未来得及落下去的时候玱玹便一把将相柳扯开,脸上的怒火几乎要化为实质了。


他哀怨的瞧了一眼相柳,又将视线转到小夭的脸上“你告诉他了?”


小夭还没来得及开口,玱玹便已经不再看她,将视线转到了相柳的脸上。


玱玹捏住了相柳的肩膀,用力的手都在微微的颤抖“没关系,你想起来了多少,都告诉我,是想要离开我还是杀了我?”他声音也颤抖着几乎带上了哽咽,满眼的执着,“别想着离开我,你没有这个机会。”


相柳的目光在玱玹脸上转了又转,语气却是淡淡的“你为什么觉得我肯定会离开你,肯定会恨你,因为也知道你的欺骗很招人恨对吗?”


“我…”


“玱玹,你冷静点,我什么都没跟他说!”小夭着急的冲他吼。


玱玹这才终于有理智思考,想明白了这不过是相柳对自己的试探,可既然已经到这个份上了,玱玹忽然也不想再演下去了,装的再好也终于会有露馅的一天不是吗。


倒不如。


“金萱,把相柳送回去,看好了,他要是丢了,你们都别活。”倒不如,将他关的好一点,让他想逃都逃不了。


“如果相柳想起了一切,他会不会选择死。”小夭说。


“我不会让他死的,我会把他锁起来,好好的照顾他,让他每天都待在我的身边,只和我在一起,只看见我一个人。”


这样也很好,这样其实最合自己的心意,玱玹只说着心里便溢出阴暗的快意。


结界设了一层又一层,玱玹推开门又踏进这个住的时间并不算短的院子的时候,都没来由的觉得陌生,此刻这里更像一个囚笼。


而相柳是他唯一的囚犯。


他将门合上落了锁,又觉得自己其实也是这囚笼中的一个,自己深陷其中,被牢牢锁住的是心。


屋里铺满了厚厚的地毯,除了一张床再无其他,相柳脚腕上,手腕上都锁着拇指粗细的链条,斜卧在地毯上,听见了推门声他坐起来,看见了玱玹逆着光的身影。


“怎么躺在地上,会冷吗?”玱玹走过去,抱起来相柳,将他小心的放在床上。


“别像锁狗一样锁着我,你还不如把我杀了。”相柳用上了十足的灵力,打向了玱玹的胸口。


玱玹倒在地上,吐出一口血,可他伏在地上却笑出来,笑了一会儿又扑到相柳的身上,狠狠的掐住他的脖子,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


“你再试试,看还有没有灵力。”


不用试,相柳已经知道自己在攻击玱玹之后灵力便一点也调动不起来了。


玱玹按着相柳,将他压在塌上,腿强势的挤进他的双膝之间,低头吻他,手粗暴的伸进大开的衣领揉他的腰。


“这种事你已经做过多少次了,不腻吗?”相柳歪头躲开他。


“我恨不得死在你身上,怎么会腻。”玱玹勾开了相柳的衣带,将他身上的衣服都脱了下来,扔在床边。


相柳亲眼看着玱玹将那衣服烧成了灰烬,烧不化的珍珠玉石滚落一地。


“今后你便只能待在这里,用不着穿了。”玱玹恶劣的笑。


相柳闭上眼睛,不愿理会这个疯子。


可玱玹偏又要他出声,于是换着法的折腾他,逼着他说话,亦或是,哭喊,他才快意。


一夜疾风骤雨,满室狼藉。


相柳在房中昏睡着,玱玹传了医师来问话。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失忆之人的记忆无法恢复。”玱玹问。


“没有效果绝对的药,只能暂缓,而且这种药会使人神智混沌,身体虚弱。”医师将头抵在地上,都不敢抬头看。


“没关系,去做。”


药端来了还蕴着热气,医师利落的告退。玱玹看着这碗药,闭上了眼睛,抬手划开自己的手腕将血混进了药里。神族的血液对于妖来说是大补之物,这药便不会伤相柳的身。


相柳还没睡醒便被玱玹抱起来,他迷迷糊糊的伸手推人,力道软绵绵的倒像是撒娇。玱玹含进去一口药,贴上相柳的唇,舌尖挑开他紧闭的唇齿将药送进去,就这样一口一口的喂。


相柳被吵醒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便见玱玹又含了药来喂他,但是他实在好累,浑身酸软发麻,连手都抬不起来,实在懒得反抗,便顺从的喝进去。


玱玹见他这幅顺从的样子心又热起来,药喂完了又压着人亲,床帐青天白日的又合上,相柳实在连骂的力气都没有。


他自从被锁在这殿里便整日躺在床上,玱玹来的很勤,他的身子就没有好的时候。


日子一天天过去,相柳渐渐开始变的昏沉,昨日的事今日便要忘,有时玱玹拥着他大汗淋漓的在他耳旁亲昵的说爱他的时候,他甚至会以为他们两个是一对如胶似漆的爱侣。


许许多多的事都变得模糊,爱与恨也变得模糊。


只有冰冷的链条,在他动作的时候哗啦作响,提醒他此刻他是什么样的处境。


“疯子,玱玹你可真是个疯子。”玱玹十指相交的握着他的手从背后抱他的时候,相柳这样骂。


“对,我确实是个疯子,不是疯子怎么会爱你。”不是疯子怎么会想要和一个彻头彻尾的敌人去谈什么爱呢。


真是绝望,玱玹抱着他,都只觉得冷,他知道怀里的人只会恨不得自己死。


可没办法,爱已经给了出去,即便互相折磨,也没法收回来了。


玱玹这天没来,药是潇潇给他端上来的。


潇潇一直低着头,不敢往上看一眼,相柳的手从层层叠的床帐里探出来,接过了药。


“我能请你帮个忙吗?”相柳柔声说。


玱玹回来的很晚,相柳已经睡着了,那碗药就放在床头,没有动。


相柳最近已经不太能记得之前的事,有时见了玱玹迷糊之中倒显得亲昵。毕竟他很少见到旁的人,玱玹对他而言反而算是温暖,一直一个人待着有时候会觉得有些寂寞。


玱玹小心的挑开了那层层叠叠的纱帐,相柳只盖着床薄被,纤长的腿和圆润的肩都露在外面,银色的发披散着柔顺的散在身侧,衬的那冰冷的眉眼透出三分温柔。


玱玹用手摸了摸那白皙的肩,摩挲了片刻又向下游弋而去,摸到腰窝的时候被相柳轻轻抓住了,他迷蒙的睁开眼睛,头脑很难理的清状况,软软的喊了声,“别。”


玱玹便抬起头看他的脸。


那双聚不了焦的眼睛薄薄晕着一层雾气,让他看起来透着一股纯真,可玱玹却觉得这纯真分外的勾人,看一眼便叫他气血翻涌。


俯身上去,玱玹决意在他的身上疏解自己旺盛的热情。


云消雨散,相柳全身上下再无一丝力气,斜卧在床上平息紊乱的呼吸。


他眼睛红红的,嘴唇也红红的,呆呆的望着虚无的一点,透出些灰败的绝望来,看的玱玹没来由的心慌。


可是他忽然开口:“玱玹,我好好喝药的话,你能不能带我出去看看月亮。”


玱玹的心就又鲜活的跳动起来。


“只要你好好的待在我的身边不离开我,要什么我都给你。”玱玹紧紧抱住相柳,将头埋在他的身上,贪婪的呼吸他的味道。


“我爱你,我是这么爱你,求你待在我的身边,给我一条活路。”他痛苦的哀求,好像被囚禁在小房子里,连清醒都不能保有的人是他。

  


评论(22)

热度(2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